恋阳光的人

无与伦比的美丽 - 苏打绿

天上风筝在天上飞

地上人儿在地上追

你若担心你不能飞

你有我的蝴蝶

天上风筝在天上飞

地上人儿在地上追

我若担心我不能飞

我有你的草原

hey ya~ hey ya

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

无与伦比的美丽

hey ya~ hey ya

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

无与伦比的美丽

天上风筝在天上飞

地上人儿在地上追

你若担心你不能飞

你有我的蝴蝶

hey ya~ hey ya

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

无与伦比的美丽

hey ya~ hey ya

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

无与伦比的美丽

hey ya~ hey ya

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

我会拼了命努力

hey ya~ hey ya

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

当我是个逃兵

hey ya~ hey ya~

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

无与伦比的美丽

hey ya~ hey ya

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

无与伦比的美丽

天上风筝在天上飞

地上人儿在地上追

你若担心你不能飞

你有我的蝴蝶

我若担心我不能飞

我有你的草原


评论